close

為什麼要禁足我

 

為什麼要把我綁在家       

 

我沒有要做壞事 為什麼不讓我出門

 

 

不要限制我 煩死了

 

到底是要怎麼辦!!!!!!!

 

 

從來都是誠實的告訴你們 我要去哪裡

就連這麼誠實 你一點也不信任我

 

我真的覺得很可悲

 

 

對啦 整天窩在家 就會有前途   最好真的是這樣

 

還說 就不讓你出門 看你多會跑

 

 

我做錯什麼事情了!!!!

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也只是學生     我還有很多我想做的事情

為什麼都不支持我!!!!!!!!!!!!!

 

連一個假日   我想要出門走一走 你也要限制我

 

不要一直想要綁住我 我真的很痛苦

 

 

不要逼我!!!!!!

如果現在連出門都要撒謊 那我真的覺得變得很可悲

 

 

談戀愛 我也不敢讓你們知道

因為你們一定會反對!!!我知道你們擔心

但很抱歉 你們現在這樣 讓我什麼都不想要說   

 

 

不要逼的我什麼都不想說 也不要逼我做我最不想做的事情

 

 

我自己會唸書   我不會荒廢課業    為什麼這一點信任都不給我

如果我是會荒廢課業的人 那過去的成績又要怎麼說

 

為什麼只是為了一件事情 就來反對我所有的事情

 

我真的很厭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