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閃文    不想被閃   就不要進來


我只是很直接的把感受打出來     這些都會是我最珍貴的文章


不想看的人   真的別進來!!!!  


不要看完偷罵我==


 

 

 

 

 

 

 

 


 

 

 

 

 

 

 

親愛的  對我太好    總覺得自己被寵壞了

 

 

大壞蛋    讓我那麼愛你做什麼

 

不只你會越來越貪心

我也很怕我自己變成貪心的人

 

小笨蛋  每天都要跟我講很多次你愛我

如果有一天沒聽到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總覺得老天爺對我很好   讓我遇到你

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遇到一個那麼愛我的人

雖然我是個極度沒安全感的人

但遇到你   看著你的用心   還有你的溫柔   讓我覺得   我更有安全感了

謝謝你總是用很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有時候真的會不敢看你   我真的會被電暈XD

謝謝你用你那雙溫柔的雙手牽著我

謝謝你每次都不忘抱著我  說你喜歡我

謝謝你在擁擠人群之中會保護我  讓我不被路人撞到

謝謝你這個大壞蛋   對我很誠實   讓我常常HOLD不住

謝謝你每次都會問我對每次約會的感覺   看到你的用心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的在乎   讓我知道   原來我值得被愛

記得我曾問過你   你到底喜歡我什麼

你的答案讓我很意外   你說:「如果我說我喜歡你的個性 喜歡你什麼  我覺得那都太淺了  因為人的個性會改變 難道我就會因為你個性變了 而不愛你嗎? 相信我  你只要看我對你所做的事情  你就可以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你,喜歡的原因不是輕易的就可以說清楚。」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回答

你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男人

 

我不會輕易的放開你的手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