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奇怪

桃花特別多= =   我的多跟別人定義不太一樣

兩個也算多

真是有夠奇怪的......

 

好煩好煩!!!!

雖然說是對我很好

 

但是感覺就是還不對......

 

一個是很有感覺 但因為現實 還是必須切斷這一切....

一個是沒什麼feel   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改變...

 

 

有人應該會說 有桃花不錯阿

 

問題也要看 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我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壞...................

為什麼會這樣!!!!!!!

 

不知道怎麼決定

雖然我很想談戀愛 不要騙我哪一個人不想!!!

但是對象 也很重要阿!!

 

寧缺勿濫~~~~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