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想看閃文 就不要繼續看下去

免得說我在這裡放閃光     哈哈哈(我是說真的)

 

 

 

 


謝謝我的可愛男朋友!!!!!今天就只是特地來找我聊天 拿餅乾給我

你還真的是說到做到欸  我給你多少 你就給我多少....害我都罵你38了  

可憐的你  工作到兩雙手都破皮   還跟我說你很痛 真的很愛撒驕 

原本我聽你在喊痛 很想打你(豪邁女頓時上身)   不過想一想   你也是想要我同情你一下(哈哈哈)

說真的 你牽我的手   摸摸我的頭  我還真的有點小緊張   很久沒談戀愛了 別這樣XDDDD

還要我慢慢習慣         我卻也只回答 知道了啦!!!

唉呦 好害羞好害羞

 

看到你那可憐的雙手    真的逼你再去看ㄧ次醫生了   還好你同意了!!   不然我大概會使出豪邁功力 飆死你XD

其實我是很女人的(很噁心我知道 就叫不想閃到的人別看 自己要進來看的 不關我的事情噢XD)

 

 

不管怎樣 這次 不想要三思而後行 只想為了自己的感覺 努力的衝一次 就算最後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至少也沒有後悔

謝謝我的可愛男朋友

也謝謝那一個突然之間不想管那麼多的我

 

明天的約會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