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我有沒有在作夢

 

我的他........燉了四物湯給我喝~~~

 

第一次有男人為了我下廚

 

 

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    謝謝你啦 我的大男人

 

 

而且真的有很甜蜜  很幸福的味道

 

 

你問我好不好喝        我都甜在心裡了    謝謝你:)

 

 

我愛你!!!! 

 

 

你還得意的抱著我說    我是第一個親手做東西給你吃的男人嗎?

 

是的~你是!!!!!!謝謝你:)

 

 

 

 

很幸福的四物湯~~~~~~這感動的滋味     不管什麼時候想起  都會甜甜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