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

沒想到可以撐過一個月....你和我都開著玩笑說  好扯   

是阿~~想一想   真的很扯....我們都明白吧!!

 

雖然在一起滿一個月了.....

彼此之間   卻也開始的出現問題.....

以前的你   熱情   不會忽略我...   現在卻越來越....

才一個月....你就慢慢的變成這樣

往後   我真的想都不敢想    我知道   不可能每天都這樣甜甜蜜蜜   但才一個月  就這樣...

 

連我生氣 不開心  你也看不出來 

也許我很難被看出不好的情緒   但我總是希望你懂

但是      好像太為難你了.......

有時候心情不好   最希望你可以主動發現   但你完全不曉得....

FB上面  有時候我會打出一些不好的情緒   或者是身體不舒服    我原本以為你會主動的回應  或是私下關心我

但...都沒有  往往來關心我的人   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兄弟好姐妹們~~  永遠都等不到你....

我不是刻意要講得自己很可憐  也不是很喜歡公開告訴大家  我身體不舒服    一切只是為了想要得到你的一點點關心

可是....為什麼都沒有

 

我相信你很聰明  知道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可是你始終做不到     我就只有這一點點要求   難道很過份嗎

 

 

也許每一次見面  我們會一起玩得很開心   笑容也很多   

但當我不開心     需要你一點點關心   一個擁抱問我怎麼了的時候   你卻不會主動發覺....  都要我很明白的告訴你  話一定要講的那麼白 那麼直接 你才聽得懂

 

 

說真的....我會累

請不要讓我累過頭   

 

 

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知道你很需要睡眠   我知道你很累

但是我只是希望  至少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你多花一點點心力來陪我  多跟我講講話   這樣真的很困難嗎?

不是我硬要比較  一開始在一起   每天甜蜜的簡訊都有....我知道 甜蜜只是一時  但至少  不要差別那麼多

就算我很累很想睡覺了   也會等到你跟我說  你累了  想睡覺  我們才會停止簡訊

現在....簡訊已經幾乎沒有了....

這其實都沒關係   但連我跟你在一起 面對面的時候   你對我的態度   也慢慢的在改變...

你說你看不出我的情緒     

是我的錯嗎?

難道要我跟你正面衝突    很抱歉~我做不到

 

為什麼你就是不了解.....

 

 

我知道  我沒有很好   我不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朋友

我也有太多弱點

但....你明明就知道我很需要關心  我需要安心   但為什麼我始終得不到!!!

 

 

你主動為了我下廚   我真的很開心

但除此之外呢......

 

 

拜託你.....不要改變的那麼快

我好難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