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是閃文






一樣~不想被閃   就不要進來噢!!!!







 

 

 

 


 

 

 

 

 

 

 

 

今天下課   去找我們家大笨蛋

 

 

能在你旁邊看你睡覺   整個就是超幸福的!!

 

短短在一起才九天  但甜蜜卻滿滿       

 

能慢慢的跟你越聊越多   說真的我很開心!!!!

 

謝謝你很開心的跟我分享你的鐵路故事

 

原本我以為  興趣不一樣   很難有話題可以聊

 

但我們卻可以彼此傾聽對方的事情    看到你聊鐵路的時候  散發出來的光芒   真的好熱血   看你這麼開心  我也覺得好開心

 

回家的時候  看到你的簡訊  裡頭寫著  謝謝我聽你講這些     

 

你這個大笨蛋   你是我親愛的   我當然要聽你說   我不聽  誰聽?

 

說真的  雖然我還是沒有足夠的百分百安全感......但我能感受到你的愛

 

安全感的不足  實在是因為   親愛的你太優秀  這麼可愛   以前又那麼的愛追女生xd   我怕你被搶走

 

每次我沒安全感的時候   你總會看著我   叫我不用想太多   抱著我  說你心裡只有我

 

今天經過你的同意   看了你的手機     你的一句玩笑話:「有沒有看到不該看的?不該看的都刪光光了。」

 

這當然要好好的審問一下xd   看你緊張的樣子   真的超好笑的xddddd   

 

也不能那麼快就原諒你  一定要裝一下的!!!!    看你求我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但我其實真的有點害怕  是不是真的有不該看的.....(安全感缺乏上身)

 

 

 

 

但其實我擔心的又很多    

 

怕感情的溫度    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我知道  我又再亂想了     

 

但誰也不能保證感情會遇到什麼事情........

 

 

記得昨天  我們一起去看火車的時候    

 

你問了我一句話:「明年我去當兵,你會不會想我?」

 

我很平淡的說:「當然會想你阿。」

 

也許我們要面對的考驗還有很多很多   

 

 

只希望  我們的手永遠不放開

 

重要的是   心永遠要在一起.......    這是我最害怕的

 

 

我其實不敢想像  如果有一天   萬一   我們沒在一起了     我該怎麼辦.....

我知道不應該想這些   但我很害怕   感情越是一天比一天好   害怕受傷害的比例也會慢慢的升高

 

 

 

 

對不起  我真的很沒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