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又是嶄新的一個禮拜了~~

 

禮拜一!!!! 小孩的星期一症候群coming

現在屬於新生適應期~~~新的學期 哭聲特別多!!!

每次都聽孩子哭到 自己都好想哭!!!

當下就思考 我以前那麼小的時候 是不是也是這樣?  分離焦慮很嚴重!!!

其實小孩的心情 真的很能體諒 畢竟 才兩歲 就要離開家人身邊 來學校念書 一定是需要時間適應的!!

寶貝們!!!!  你們一定會渡過這個時期的

 

有我在~~   這個月 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有時候 真的會覺得好累好累!!! 挫折挫折

但我只能加油!!!!!!

我相信這個暑假遇到的難關   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阿芳~~~~~    加油!!!!!!!!   你是阿芳 絕對不會被擊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