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今天值得記錄一下

 

 

第一 我們好姊妹好朋友  有一年沒一起吃喝玩樂了吧~~各自過生活  忙考試

終於 這個暑假 我們一起唱歌 逛夜市 聊八卦了 哈哈哈

其實根本不該約唱歌的~~~因為都一直顧著講話   歌曲一直卡卡卡!!! 

當下根本就是聊天重要了!!!一樣 情誼沒變 話一樣很多 一樣喜歡互噹

 

 

然後原本沒打算晚上去逛夜市   我的好姊妹約了要續攤~~~  好吧!!就衝了~~~

更重要的是.....我要見一個很特別的人

逛夜市的時候 一樣積哩瓜拉的拼命聊天!!!!   永遠永遠都講不完的話  

說真的 今天 讓我一掃最近的不快樂和壓力!!!  我知道我沒資格喊壓力  但我只會喊給我自己聽 喊給願意聽我訴苦的人聽

喊給我的部落格聽!!! 我不會在我的工作同仁面前講這個!!!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一方面 與好久不見的好姊妹玩了一天  講了一整天的話   又一起約了下次的聚會時間!!!一起買了姊妹裝

一方面 見到了特別的人   很謝謝你!!!!!  我是聒噪的女人XDDDD   你要繼續加油噢   愛你

 

還有還有....恭喜我的好姊妹  似乎再感情上有了寄託~~~不管未來如何!!祝你們都一定要幸福噢

你們幸福 我就開心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相信緣份!!! 等它到來   我會記得跟你們說!!

 

 

可愛的特別的你!!!!    加油加油加油!!!!!

只想對你說~~~~我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