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明明很忙 明明要跟很多人講話

 

那就不要來找我聊天!!!!

 

 

不要讓我一直等 等 等!!!

 

我受不了這種 等 的痛苦

不是我任性  

而是這樣反覆的等!!!   我已經覺得受夠了!!!

 

我寧可等你自己有空再來找我

我也不要這樣!!!!

 

 

原來跟你 我傷心難過大於快樂.......

有什麼意義呢!!!

 

 

我已經好久 好久    沒有因為你而微笑!!!!

 

 

 

 

突然覺得

我到底跟找誰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