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不斷的跟我抗議    他要閉了

 

好 我知道了!!

 

 

累累累   每天就是累

好多挑戰!!!!!!!!!!!!!!!!!!!!!!!!

別再哭了~~~~~~一天過去很快阿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乖乖乖 孩子

姐姐老師我~~~~是不會再小孩面前失控的    但你要知道  我滿肚子需要發洩阿  

所以我明天要去唱歌了!!!!!!!!!!!!!!!!  超怕我唱到想睡覺 很有可能

 

累死人了啦!!!真的不是人的工作!!!

早睡早起!!這就是我的生活了!!! 

今天為什麼還在呢   因為明天輪到我放假 禮拜六就是要休息

 

想必 禮拜一症候群  一定會上演再孩子身上~~~~

 

oh  my  god!!!!!!!!!!!!!!!!!!!!!!!!!!!!!!!!

小幼班 果然是不受控制  受控制就奇怪了~

我要瘋了嗎 應該也還好 只要有休息 我還是不會厭惡這一切!!

老師問我:「你要瘋了嗎?」

我說:「不會啦~~撐過了我就升天了!!」

 

每天都想說 孩子快長大~~~

 

 

說真的 幼教師證照還是要拿到

要不然 就只能帶很小的小朋友  

想帶大一點 較聽懂話的小朋友   記住 你的實力拿出來 證明拿出來!!!!

 

 

這工作 該說誤入歧途嘛 算了吧~~~反正是事實了!!

我也接受 ok啦~加油 到八月底!!!

 

現在是 沒有安全感的在工作!!!真的很沒安全感

原因太多   不想講

說真的 有時候很挫折

挫折的讓我很想哭!!!!!!  但我必需要微笑!!!!

看到我家的小孩哭 我也好想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已在打轉   但自己知道!孩子的榜樣要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