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讓我反覆思考很多事情

為什麼會這樣.....當初那種動力跑哪去了!!!!

 

變成冷淡的對待  你一樣毫無知覺

需要你關心的時候   你就是不明白

這會是我想要的嗎?

 

我也知道  最近一些原因 沒很多時間陪你  是我的問題

但就算是這樣....也不要我做甚麼事情  你都沒有感覺   這會讓我失去很多動力

 

很多事情  講過了你都會遺忘   

你說為什麼我不提醒你  我只會每次都說   如果你真的有心  就不會忘記我跟你說過的話

傳簡訊給你      你也變的不回  也不以其他方式回應我

逃避什麼你告訴我?

 

 

嘴巴說有多想我   見到面的時候   我怎麼都感受不到:(

 

 

 

 

 

戀愛學分真是難修    搞不懂.....

當初那種熱情的感覺     跑哪去了  趕快回來好嗎?

 

 

 

現在的我  心中問自己  我們都愛彼此嗎?

很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了...

 

 

在感情裡  我給自己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