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晃眼間   也2012年了~~   相信今年會過的更美好^^

 

回想起2011年   真的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第一次的二技統測

第一次的畢業展活動組組長

第一次畢業典禮上台領獎   

第一次的與我的好朋友,我的idol韋中相見歡   還聊了一些

第一次的助教老師

第一次真正扮演著帶班老師  

第一次跟孩子的家長暢談

第一次的安親班打工工作

第一次的深入接觸到另一群擁有夢想  熱血的好朋友們!!

第一次怦然的感覺....

好多好多講也講不完

 

去年真的完成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每樣的事情都擁有對我的意義!!

如果沒有這些事情   那快樂一定缺少很多

 

 

2012年了    未來一定還要有更多豐富的事情填滿我的生活

雖然有歡笑  但同樣也有難過  低落的時候    但始終都要相信   這只是過程!

看看現在的自己  深呼吸了一口氣   原來我還是原來那個天天微笑的自己

 

 

謝謝我的2011年遇到一群擁有夢想  也不斷努力的人   因為有他們  讓我看了更多的事情  

謝謝我的2011年至今   還是有那一群最棒的姐妹  最棒的好朋友!!因為有你們  每天都有好多的快樂

謝謝2011年的十月   出現了我人生當中一位重要的男士    因為有他   讓我覺得原來被愛是這麼一回事情

 

謝謝這位男士無私的包容我     也許我常覺得  他不夠貼心  不夠細心   但有時候行動會代表一切   我感受的到你的在乎

謝謝你溫暖的雙手牽著我往前走     謝謝你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的好廚藝讓我吃到感動的滋味     謝謝你每一個溫柔的眼神

心中好多溫暖都是因為有你   說好了     要一起努力向前走!!! 一起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努力    謝謝你~親愛的^^

 

 

2012年   希望大家都能一步步實現夢想

期盼今年  我能締造很多屬於我自己的佳績   來與大家分享

 

 

※特別要幫兩位好朋友加油

那就是~~~我親愛的韋中   以及投緣的好朋友柏瑋

一路看著你們的努力  如今你們又要再次踏上舞台   記得   你們想要的是什麼   加油   阿芳永遠都挺你們呦~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