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的

 

講什麼都被噹   都不要講就好了阿...

 

 

不要覺得我人好   都不會講什麼   就這樣一直噹   一直酸   

 

 

有時後沉默不代表不在意          只是不想要說破

 

 

去你的   真的很煩     

 

 

不要每次都一直把我的痛  拿出來噹我  笑我    你們以為這樣我很開心   我很願意嗎

 

 

我真的只是不想要講的太明白     不要就覺得    我都笑笑的無所謂

 

 

 

人太好  也是個錯嗎

 

你們一直說我變了    我怎樣    我都把其他國中同學 朋友  看得比你們重要

 

 

你們為什麼就不想想    為什麼你們會這樣覺得

 

 

我並不是覺得你們不重要    也不是其他的朋友比較重要

 

 

 

而是    我有我的安排   我的規劃

 

 

我不是就應該把所有心思都擺在你們的身上    

 

 

我知道這樣講很過分   但是   我有很多我要在意的人   在意的事情

 

 

我的生活還有很多不同的東西  不同的人值得我珍惜

 

 

你們也很重要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否認過

 

 

但不要   每次我一顧慮到別的事情     你們就開始覺得我不重視你們    

 

 

不要我只是稍微閃神一下  你們就覺得   我都不在乎

 

 

 

拜託你們   不要給我那麼多的指責      不要覺得我變了   

 

 

我只是   有太多想要珍惜的人  珍惜的事情    

 

 

我更有我想做的事情     

 

 

也許   你們會覺得我忽略你們       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承認   我有不一樣   但我的不一樣   有我自己的打算

 

 

而現在   更是我最需要支持的時候    我處處受到阻礙   我想做的事情做不了....

 

但卻沒有人懂!!

 

 

還要每天被噹     被酸    痛一直被提出來   

 

 

 

我很累   

 

 

 

我也不可否認   有時候友情跟愛情要兩者兼顧的時候    我真的還沒辦法做的很好

 

 

但不要跟我說   你們不會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只是早晚!!!    不要覺得我好像變了   很多事情     遇到了你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