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事情要講

一一說好了

 

第一:我好像跟認識了很久的朋友冷戰了....

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有時候很容易因為某一些點  覺得不爽  但那就是我的地雷

可能是我的錯吧 想太多  太容易生氣?

不過 不管怎麼去回想這一件事情  我都會覺得 你沒必要是這樣的反應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分享 我只是覺得奇特 你何必一副傻眼 無言的樣子

讓我覺得 我被潑了好大一桶冷水 讓我覺得 我是不是不該講 讓我覺得 我該死就對了!!

每次想起這件事情的時候    都會告訴自己 我何必要計較這個 但 我真的很無奈   總覺得 怎麼做都不對

做人真的很難   笑笑的也不對 不爽別人也不對

靠 那是要怎樣!!   說到底 好!!!都是自己的錯

 

 

第二:感覺只要我稍微跟你有連絡 你就變的對我比平常冷淡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也許是你說的 你怕傷害到我 因為你沒辦法知道未來是怎樣

但我受不了你這種反反覆覆的個性!!! 讓我覺得很難受

也許 又是我自找罪受吧     就不要再傳簡訊給你 不就好了

我幹嘛阿!!!  何必挖洞給自己跳!!!

就一定要我不理你   說重話   你才明白 需要關心我 了解我嗎?

感覺 又是我的錯了!!   我是不是就真的 跟你從此不再交集

我真的不懂!!!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才能做到最好

感覺每次跟自己約定好的事情 都會被我自己給打敗

好....都是我的錯 我的錯!!! 

我不會怪你    因為我絕對相信 如果我夠堅持  我們今天不會有這些後續問題

馬的 都是我的錯!!!  我很懊惱阿!!

 

 

第三:覺得突破不了自己很多的心理障礙

不太想說 我有哪些心理障礙

但是這些事情 一直突破不了  我也還沒找到方法衝破他

唉 好難 

 

 

結束.....

雖然抱怨不是好事情

但如果不講一下 不發洩一下 我真的覺得快悶死了

每次想找一個完全懂我的人 隨心所欲的聊 但我真的找不到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