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

我真的很不適合想東想西....

感覺心情好差

問我何時放榜  都跟你講時間了 感覺你沒有去看 也沒有主動來問我

我是絕對不會主動跟你講的

算了.....本來就是這樣!!

 

 

 

今天下午跟老師聊了好久  

其實很喜歡聊天的感覺 專注在某一件事情 就會覺得比較快樂

喝茶聊天 變成是我最想做的事情了:)

 

 

綠蓋 好想喝 上禮拜喝過那一次之後   一直好期待第二次

只可惜要找個茶伴  也找不到

因為 需要什麼都可以好好聊的人

但偏偏我找不到這個人....

太多事情沒有人知道了   而我也不想說:(

 

 

好想要有一個可以永遠當我垃圾桶的人

可以讓我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永遠會給我安慰鼓勵的人

為什麼要找一個這樣的人那麼困難 不懂:((

心情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