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 為什麼當好人也是個錯

為什麼貼心也是個錯

為什麼沒有安全感也是個錯

為什麼輕易被猜中心思也是個錯

為什麼對他人不好也是個錯

為什麼會在一些點上生氣也是個錯

為什麼你要潑我一大桶冷水

為什麼要自以為

為什麼我明明覺得你不會有這種反應 但你卻是這樣表現

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不愉悅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  交你這個朋友交那麼久了 第一次覺得不想跟你講話

 

到底是為什麼!!

實在是搞不懂

我根本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覺得特別 想要分享 你那是什麼態度

我真的很不屑

不會想再主動跟你說話了  算了 我覺得我自己太自以為

我太想要分享給他人 我認為可以分享的事情

結果換來的都是那些 我很無奈!真的!

 

 

算了 那些都不重要

重點是 我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