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難過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捉弄人吧!!!!

 

感謝你跟我說了這麼多!!!第一次覺得 我們對彼此坦白了...

 

這樣也好!!!!!  雖然彼此都難過 但又有什麼辦法

 

 

為什麼不要選擇靜靜的離開...

回頭 只要說一句話 就讓我好難過...

 

 

也許 這都不是你的問題 錯在我吧

早知道一開始   就讓彼此只是朋友關係   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也不會讓你那麼生氣 失望....  一切都是我

但沒有早知道 只有必須承擔的後果

 

昨天 睡的很不安穩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半夜醒了睡不著  看了將近四百封簡訊   都不知道自己再幹嘛

 

沒想到裡面的簡訊 好多都是你的....

好難過.....因為我知道 不會再有了:((

 

 

謝謝你告訴我 即便分開了  決定只當朋友  但你心理一直有我

聽到你這麼說 我很開心 我也不想管 是真是假

只希望 真的是如此

 

 

你說 你討厭我對你的不信任

但很抱歉.....直至如今 我一樣沒有完全對你信任

 

原因    我們已經都向對方坦承....

謝謝你體諒 .....

 

你說 往後 就當永遠的朋友   你也不能強迫我等你

 

說真的 我願意等你

但我很明白   我沒有資格....

我的缺乏安全感 未來還是會一直是我們兩個之間最大的問題

 

 

 

所以......

即便你說 我們可以當朋友

但很抱歉.....我選擇離開!!!    也許不再踏入雙方的生活 才是最好的

 

只有狠下心讓自己痛一次

才不會傷害到你....

 

 

謝謝你這麼在乎我....

但現實跟距離 幫我們畫下句點

求你不要再主動出現了.....我真的不能保證我能夠堅持下去!!

 

所有的努力 都是為了能夠忘掉你!!!

但我不懂為什麼 我努力了一個月 卻被你出現的那一秒鐘 通通打敗...

很難過...不知道該說什麼!!!

拜託你 不要再出任何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