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情

 

煩!!!!!累了!!

 

不僅是課業要煩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也許我就是容易想太多~~~~也許我就是太相信一個人~~~

 

也許我都是在騙自己!!!!!!!!!!!!!!!

 

很多事情 表面上雖然沒有改變 但是其實我心裡已經對整件事情想法改變很多了!!!

 

這些事情 真的只有我自己可以幫自己 不是找一個人說 就可以解決的!!

 

說到底 就是爛透了!!!!

 

升學 未來 偏偏都在這個時候   其實 也沒有不好 因為在該做的事情上 我還是不會改變原來的態度!!

 

就像 我想要當老師~~~~~~~這個夢想 不是隨隨便便可以終止 可以被改變的!!  至少這點我很理智 很堅定!

 

但生活中除了這些......接下來 面對到自己的部分 就會覺得 是怎樣~有必要把自己弄到這種地步嗎~

 

我不懂耶...........為什麼自己很清楚的事情    卻還是要不斷對自己撒謊

 

什麼時候    也變成這樣了~~~~  

 

是 我的生活 還是沒有改變    但是其實 我已經漸漸懷疑了......

 

我很傻 很笨!!!!!!!

 

所以呢?

 

難過了........................

 

也許沒那麼嚴重 但是 我就是沒辦法安慰自己 沒辦法說服自己   虛假!!!!!!

 

 

PS:單純想抒發情緒 沒事的~   /  我還是很想說 我不是容易被打敗的人!!!至少大家感覺得是這樣^^  我也會跟每天跟自己說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