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log 暫時新增到這裡為止了~~~

明年五月~它會再重出江湖的.....哈哈哈哈

 

要慢慢得把使用電腦時間縮短在縮短~~~

當然我沒辦法一次就放手~~所以就從部落格先慢慢下手吧

 

這個部落格~~其實我感觸很深

因為其實沒甚麼人知道這理~~知道的人 也許都是跟我有同好的你們~~

起初會使用這個部落格   就是只希望是屬於自己心情抒發的地方  還有為了明日之星這個節目~~因為真的很讚!!有讓我想要開個部落格 好好得跟隨你們的腳步^^

 

我很謝謝來我部落格 用心留下每一個字的人~~~阿芳真的很感動喔!!!!

 

明年就要考試了~~~今天有人來提醒我 是真的需要把電腦時間縮短了!!

我想了想~~~~好!!!這麼做是最好的方法!!!要逼自己~~

 

所以 這個部落格就先暫時到這裡囉~~~

先跟各位說聲掰掰了~~~~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快快樂樂得過每一天

給阿芳最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