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麼了....................

 

好煩    學校也要煩  私下生活也要煩

 

一點也沒辦法開心

 

 

反而回到家裡面   覺得是最安心的地方         果然家永遠都是避風港     家人永遠都是最關心你的人

 

 

最近在朋友這一塊上面    雖然表面上看似完美   但事實上已經破碎不堪.............

 

友情的壓力好大

 

 

在感情這一塊..............看似沒甚麼問題

但不安的感覺一直很強烈

 

總覺得缺東缺西的..................誰可以跟我講   我到底怎麼了><

 

不喜歡去學校上課......面對那些人   戴上面具我好累

 

身邊有另一伴的時候很快樂.......但卻也越來越擔憂好多的事情!

甚至    有時候搞到兩個人氣氛差...    變了嗎?

 

 

 

 

遇到這些事情   

我的情緒出口一直都是  親愛的淑鈴   她要聽的事情從小事到大事情  都得聽   

還有最常聽我說話的柏瑋~~~   有時候有些事情 比較適合跟異性聊的   就會馬上想到他...

謝謝淑鈴跟柏瑋聽我說話.......有你們真好!!!!

 

 

當然還有韋中   只要出現你的好消息    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很棒!!

聽到你開心的跟我分享快樂的事情   我都會被你感染!!!!

說好了~改天來台南   我在好好帶你吃吃喝喝~

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候:D   (我是粉絲 也是朋友  而且還是個女的XD)→這是FB之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