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有完全的自由!!!!

可不可以讓我的自由在多一點

我要晚回家 有事情在外面 我還是有先打一通電話    為什麼你們就不能接受

我知道 你們是父母親 會擔心我的安危  我當然明白 但是我已經打過電話了

而且 我在外面 我沒有亂來 我很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我說我跟國中同學在夜市 你就回我一句   我哪知道你現在到底是跟誰在一起

我的天阿!!!!!我當你的女兒二十年了    難道這一點信任你也不給我嗎?

我不敢說 我沒說過謊!!! 但我那偶爾的說謊 到底有沒有想過 是為什麼?

我敢說!!!我沒有一次是出去做壞事 

但我有我自己的社交活動 而且我不單單在玩!!   我在學習

不要每次都說 我每天晚上跑來跑去 我假日整天看不見人

晚上出門 我是去學習 學很多不同的東西    我都是為了我的未來 也為了以後讓你們過更好的生活

回家了 我也會跟你們分享 我今天又認識了哪個新朋友 我又學到什麼 看到什麼

為什麼 我得不到支持!!!

 

昨天 就劈頭說 現在幾點了 你都長那麼大了 你覺得你這樣做對嗎

我昨天是十一點多回到家!! 但我在十點多的時候 有打通電話跟你說 我跟同學在夜市  待會就回家

我明白你們都會擔心我!!!!    但 我真的知道分寸  

講一句跟現實的話   我已經20歲了 是不是可以開始放手了!!!   我也知到家人的心中 孩子永遠是孩子

但是   你們不讓我出門   每天回來就是罵    難道你們覺得這樣 我會有進步的機會嗎

不要只想要讓我好好在家當一個乖女兒 在家只要努力念書就好   我的生活不是只有當你們定義中的乖女兒

也不是只會念書的乖女兒

我好不容易 找到另一個可以讓我努力的目標   我知道這個目標 你們是超反感 根本也無法接受

我也不渴求你們馬上同意  我甚至根本不敢馬上告訴你們 我要努力做得這個事實

但我已經漸漸的在透露一些訊息給你們知道了 但你們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很灰心...

 

昨天 你說 乾脆晚上去找一份打工好了 就不會晚上在那裡亂跑 當野馬

我並不是不想打工 我也不是否認晚上打工的這件事情

而是我有我的規劃 有我安排時間的方式    但是這些規劃 我真的沒辦法完全現在就跟你講得很明白

因為我很斷定的知道你們根本不會支持我  

但 當我很努力的想要讓你們慢慢了解我的規劃 一點一滴的在讓你們想辦法接受的時候

你們卻是這樣的潑我冷水   否定我的朋友   否定我    只想著我未來應該要怎樣

只想著要我成為你們心中那個乖女兒

只想著我每天回家後 都不要出門 都在家當你們定義的乖女兒

 

我真的覺得很累!!

跟我最親的家人 只會責備 就算打電話跟你們報平安   你們一樣回家這樣的態度

最讓我覺得心寒的是    爸爸說的話

「乾脆一開始就不要留在台南念書 到台北去   我眼不見為淨。」

 

我的天阿 我是做了什麼犯法的事情嗎?

為什麼要講這種話!!!!

我真的很無奈

 

拜託你們 可以可以 給我多一點空間

難道我一輩子都只能這樣嘛?

我不要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