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欸!!!    沒人懂!!   去你的!!!!

也許吧 在你們眼中   我固執的翻天 無法溝通

但 我有我的原因      只是你們永遠都不會知道!!!

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這樣

你們喜歡開玩笑 其實我表面上都覺得沒關係 但久了 我也會覺得很煩

不是個性好的人 就必須承受這種

我不想表現出我不喜歡 我也不想要跟你們說 我不喜歡這樣

但我不講 並不代表我完全不會在意

我出去 你們都說 我沒在約你們  我不夠朋友

說真的 我有時候再想 我為什麼一定要約你們!! 我可以有我自己的時間 我也有其他的生活圈

也許你們只是開開玩笑的說我不夠義氣

但每一次都這樣 我也很覺得很累

說真的 你們是很好的朋友沒錯   我也很開心能夠有你們這群好姊妹 好朋友

但 以上的那些“點”  久了 我真的很無奈

我也什麼都不會說   也許我自己在這裡無奈也沒什麼幫助

但我真的覺得 這種感覺只有越來越多!!!

你們當然還是我的朋友 我也一輩子把你們當朋友   感情不會變

但內心這種感覺一樣不會變

 

 

為什麼 有些人 就是那麼了解你  讓你開心   但偏偏 他卻離你這麼遙遠

偏偏 你要見到這個人又是那麼的困難

偏偏 他又是讓你覺得最懂自己的人

偏偏 你跟他也認識沒多久 但彼此卻有一種存在的默契

偏偏 現實生活告訴你 他也只是你巧妙的在網路認識的一個朋友

如果 也能變成真實 那該有多好

 

 

人...........難道個性真的不能太好嗎?

也許吧 只有被揶揄   被噹的份

 

現在很想罵一句難聽的話

 

幹!

 

 

根本沒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