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不該執著於某一個人 某ㄧ件事情上

 

謝謝有人告訴我這句話。

 

 

 

但我一直問自己 我到底做不做的到?

 

是.....我對自己的“心”  很沒有信心~~~~

 

因為我失敗太多次 失敗太久了!!!!!!

 

 

反覆的為對方   也許我們都該放手了!!!

 

這一路上 我不敢說誰付出的多!!!!

我也不敢說 我對你百分之百

我相信 你也不會說 你對我有多少

 

也許 就是這樣 不對的時間遇到你!!

我也不知道在對的時間遇到你 會是什麼結果

 

反正就是這樣了................

 

時間會帶走這一切吧!!!!

 

 

 

 

也許 我心裡面 也慢慢的想要釋懷了

但我不知道 我有沒有所謂的堅持!!

我不知道!!!                    

也許 等阿等 也已經沒感覺了!!!

 

 

兩個都在等待對方的人 是不會有結果的!!!

 

 

 

 

 

有太多讓我快樂 值得我珍惜的人

我只想好好抓住這些人!!

 

 

至於....... 我不知道!!!   就這樣吧.....  幾年後 也許這一切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