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被問到關於感情的事情

 

每次都會想到你...

 

也許對你的一切 都是無法忘懷的

 

也許要真正遇到下一個寄託的時候    才能真的讓自己不再想你吧!

 

 

但確定的是     對你我還沒辦法完全放手....

 

我可以不跟你連絡 我們可以不再彼此生活中再出現

 

但我會一個人  一個人想念你...

 

 

晚上的時候 睡覺之前看看手機 看看簡訊

就會覺得要命!!真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去翻那些過去.... 

每天都在嘗試要按下刪除鍵    但卻怎麼樣也刪不掉

明明就知道 就算不刪 也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但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

 

 

為什麼要為了你這樣.......

常常覺得 值得嗎?

沒錯 我知道大家都說不值得

 

但總是做了讓自己覺得無可救藥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