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忙一點吧 讓我腦袋沒有空間可以想你

 

就是這樣!!!

 

昨晚又再度在夜晚裡想著與你的所有過程....

想阿想 時鐘又到了一點!!!  再不入睡 我六點怎麼準時起床

就這樣 逼著自己入睡....但我知道 似乎...又沒睡好了...

早上5:58  太陽大的不像話 毫不留情的照進了我的房間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又再一次的佩服自己   生理時鐘總是很準

也許是心理一直不舒服   所以六點毫不猶豫的起床.....

腦袋反覆的連續想著那一切...  卻也是要提醒自己今天要出門 東西要帶齊全...

偏偏這一個提醒自己又讓我想到....在我二技考當天的一早起床    有你的加油簡訊....還有那貼心的叮嚀

這叫我怎麼忘的了...

 

以前總是習慣的要你叫我起床

說真的並不是沒設鬧鐘 也並不是真的會睡過頭

只是想要依賴你 一早能夠接到你的電話   能夠再一天的開始 就先有你的鼓勵

你總是會說   宜芳起床囉!!現在叫醒你會不會太早? 雖然我真的很想睡 但我還是會跟你說  不會阿 剛剛好

你一樣的會跟我小聊一下 問問今天我的課是第幾節  然後提醒我等一下出門小心 叮嚀我要記得吃早餐

怕我睡過頭  在掛斷電話之前   會再一次的說 那你要趕快起床囉      我也會提醒你 上班路上小心

 

 

 

甚至就算沒有電話  也會有一封關心的簡訊....  冬天提醒我出門要穿多點 夏天提醒我要避暑

你的貼心.....我真的都知道.....

 

 

但是這一切都變成過去 回不了的過去      也許這段回憶 你也想完全忘掉...

 

無論如何 感謝去年的九月認識了你    十一月我們因為彼此的貼心而感動   

今年的二月 因為距離等...的因素   我們必須放開彼此

今年的四月 因為對彼此還是有那一點的想念 所以選擇就當彼此的好朋友  也許這只是安慰彼此的藉口

 

今年的六月...... 我們徹底的 要放手了!!這一次是絕對!

 

 

我有很強烈的感覺......

未來我們就是回到最初的陌生人

 

 

 

這一次 不管是誰 都不准回頭了!!!

 

在工作上 我是個有自信的女孩

在學業上  我也是有自信的女孩

在親情裡  家人總說我是他們的希望  總是信任我支持我(他們說的)

對表演   我更是愛我自己,享受自己的能力

在人際關係     我也有自信

唯獨感情.....我真的沒自信!!沒有安全感...總覺得我不是個好女孩   我很差勁:(

 

這一切 讓時間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