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傳簡訊給你 是要確認一些事情

結果你打來了  兩通    第一次看著電話 連接都沒有勇氣接

也許 最近的空白 更讓我堅定了一些事情

兩通電話 從鈴聲響起到結束   看著電話 內心卻沒有一絲想要接的想法

 

最後你選擇回傳簡訊....這是對的選擇

因為我開始害怕聽到你的聲音了 我怕接了這通 我所有的努力會全部消失

 

只想跟你說抱歉.....

看到你那充滿熱情及喜悅的簡訊  

 

我又覺得    接下來我的舉動應該真的會傷害了你

不過 堅定了  絕對不能後悔!!!

當初彼此間的扶持    也是該結束了

 

 

兩條平行線 就會再我執行了這件事情之後...

 

 

鐵下心吧!    不能再是爛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