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畢業典禮之後

就真的要離開五專這個大家庭了~~~

 

從一開始的懵懂無知  到了現在  雖然稱不上能力非常強 但也因為這五年 讓我更認識了自己 

 

說真的 大家都不覺得五專生特別厲害  甚至有人會覺得 那比不上一般高中

 

但我很有自信的告訴大家     我們所得到的   未來你們將會看見!!!

 

我以這五年所學而趕到榮譽   我一點都不後悔當初選擇了五專

 

幼保是我的興趣         我會好好在這個領域加油的     期待未來屬於我的那一片天空

 

 

 

暫時停下腳步   是為了讓自己能夠繼續迎接下一段旅程

 

也謝謝現在叫我老師的這一群可愛的小孩 雖然你們真的是調皮搗蛋鬼   但我會好好教你們的(大笑)

就算我八月份之後結束了這份工作~我還是永遠會記得你們說的   「 老師,為什麼你的字都要寫那麼大?」   真的讓我笑了很久xd

沒辦法 阿芳姐姐我....字就這麼大

 

 

即將是兩年的二技生活    說真的  好期待!!!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 五年前的我跟現在的我 簡直天壤之別~~我會證明給大家看 

 

 

 

最近也滿多令人開心的事情

尤其是某一件事情     哈哈哈哈

我能讓這件事情變得不一樣 我也很佩服自己

總之......

我好像也老了 哈哈哈哈(這句話不知道要被多少人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