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之間 在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我不斷的思考這個問題   但我始終找不到答案 

 

二技 原本志在北部學校

但後來仔細想一想 我的科系 似乎也不需要到北部念書

南部讀書 才有機會多認識南部工作  也能在兩年內多累積人脈

社會是現實的   沒有人脈 是難生存的   對於本科系來說

所以 還是留在南部吧 志願格就是填南部了...

北部 雖然是很不錯的學校 但 面對現實我還是選擇南部囉

不想花錢也是很重要的一點!!!錢真的難賺  不想讓家人多花那些錢

只要想念書  也不一定要念名校才算是唸書!!

 

 

幾天沒連絡了

忙到忘了很多事情

忙到沒機會讓腦袋出現你這號人物

其實我可以很習慣沒有你  也可以一直有你

這到底什麼毛病!!!!

無所謂~哈哈   因為我們也沒有任何關係了 只剩普通朋友

 

 

畢展    5/28快到來~~趕快結束

慶功   謝師宴   畢業 暑假 新學期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