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權利

 

要成為甚麼樣的人   由自己所決定

 

有夢想 有自己理想   我想 這才是最重要的

 

無論你的夢想為何   只要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我想 都是值得被支持的

因為 那是自己給自己的期許 給自己的夢想

 

 

我 曾經幻想要成為歌手     其實想一想 我一點都不覺得那有多不切實際

因為 我對自己有自信     我當時也給過自己這個夢想

 

長大之後   我又有了另一個夢想   這個夢想似乎也離我不遠了

教孩子  陪伴孩子成長  是我的夢想

也許有太多人覺得 這個行業吃力不討好   薪水低工作量大

 

 

但 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我很開心 因為 我有了屬於自己的人生目標

 

人是可以決定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人

也許你也為別人而活    但別忘了 回頭看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