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倒數69天了......

雖然我真正開始努力的時間是倒數80天左右的時候

但這將近20天的日子   突然變得比以前更認真了  

雖然很像再自誇 雖然起步的也太晚了 但是至少這樣的我 是有進步的

所已決定發一篇文章小小稱讚自己一下

 

阿芳 你很棒噢 至少到現在你還很有毅力 但是還不太夠噢 你要再繼續加油耶!!  給你一個→

下次更棒的話  再送你第二個大拇哥噢~~~

 

 

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

而且我現在有小老師噢

他會在我快要懈怠的時候盯緊我

他會幫我改我寫好的歷屆試題

他會在我覺得自己不好的時候  先酸我一下  在鼓勵我一下

唯一的缺點就是  早上要叫他起床的時候 他接起電話也不知道是誰打來的  太昏沉了XD 

不管如何~我超感謝他的~~謝謝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