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格賽演唱:   陳奕迅  不如這樣   〈87.5分〉取得挑戰者資格

丁曉雯老師講評:

前面主歌情緒鋪陳很好

主歌有兩次,同樣的地方用了不同的唱法,但第二段的拍子不穩,趕了點,力度不夠,不在鼓點上

演唱的時候如果沒有疊在鼓點上面,力度會差了點

耳朵要再打開一點,多聽音樂!

這樣分數一定更好喔!!

 

 

 

挑戰賽演唱:  陶喆  找自己〈90分〉

剛唱完 瓜哥給了一句讚美跟講評:跟音樂磨合相當不錯 

林秋離老師講評:

整體表現很好,陶醉於自己的歌曲當中

不要學陶喆的咬字,用自己的方式下去演唱,咬字不一定要字正腔圓,也不要刻意放大咬字的方式

 

許景淳老師講評:

對昱捷的咬字的腔調方覺得很有意思,還滿喜歡咬字的味道

後面主歌  都是同樣在地方那一句 拍子會比較快〈我就希望能夠在   不用說我只會胡思亂想〉 這兩句因為一直再重複,所以就形成了每次這裡都會有拍子的問題

一開始我們聽一首歌的時候是聽旋律,但仔細來看,現場樂器很多,每次都去追一種樂器來聽,就可以更清楚知道歌曲的律動是如何形成,聽熟了之後在很多重要的地方就不會是死的拍子!

不要只是聽整體的音樂   每一次去聽不同的樂器

 

 

 

哈 其實我很喜歡這ㄧ週小捷的表現

一開始陳奕迅  不如這樣   這ㄧ首歌 老實說我就是覺得感情很足夠  情緒我很喜歡  歌曲表現的情緒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第二首的找自己   真的無話可說   太喜歡聽小捷表現這樣的輕快歌曲   根本就變成了小捷自己的歌了

我喜歡愉悅 快樂的感覺   而且小捷的台風越來越棒了!也越來越享受    讚!

總之~~~我愛死了本週的兩首歌演出喔

 

吳昱捷 繼續加油啦!!!!!!

 

另外~~~很謝謝這影片的上傳者喔!  而且我好喜歡這兩首的音質 超棒的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