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一直說 要把電腦的時間縮短~~~

 

但是目前來看好像沒什麼成效耶!!!   很糟糕~~

 

最後還是覺得 不管電腦時間有沒有減少

 

最近是真的要開始每天讀專業科目了~~~~真的很重要 我也有危機意識了.....

 

一生中就幾次這樣的大考 所以.....我會盡力的

 

隨著這次期中考的結束~~開始準備來弄專題囉~~~團體一份 個人也一份

 

希望到時候能寫出好東西來

 

 

最重要的就是~~~~買來的書 雖然已讀過 但是 還是不夠 後面還有好多好多等著我!!!!!

 

快點快點 要逼自己了!!!〈我真的很羨慕那些自制力強大的考生〉

 

 

想對自己說:「夢想並不是嘴巴說說就可以達成的,請自己努力付出,不然到最後一樣什麼都沒有。」

 

 

如果你〈妳〉也跟我一樣是明年的考生~~那我想告訴你〈妳〉~我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