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沒甚麼人知道 我也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因為在這裡可以讓我好好發洩~~~有時候有些情緒不適合再另外的地方說

還有還有~這部落格也是為了要FOLLOW明日之星啦~~這ㄧ定要強調一下XD

那我要開始發洩囉~~如果不想要聽到太多不好聽的話~~~可以直接略過以下


 

認識你 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也是一件值得的事情

但是 我萬萬沒想到   認識久了 你所有的個性都出來了 老實說我真是無法接受  但是我一直忍耐

終於   我真得受不了~   關於你的一切我全部封鎖  電話我也不會接了

我受不了你的連環摳    有時候跟朋友在外面....或是再補習...卻要飽受你的電話催殘

搞得我真的很想換電話~

我也後悔曾經用家電打給你  讓你知道我家裡電話

我也後悔 我曾經那麼喜歡你~~~我真是看走眼了!!

我都不知道怎麼解釋電話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只是朋友 請你不要太超過!!!!

我甚至想說 現在你連普通朋友都不是了     我真的寧願我從沒有認識過你

你的廬人程度真的是到達一個很可怕的境界

我都不曉得 為什麼我對你態度那麼差了   你還是死黏著不放

當初我們都把話講清楚了 只是朋友 不會有更多的發展  但現在你所做的事情都不是這樣

他馬的靠腰~~~我真的覺得你很犯賤!!!!!  爛人〈我真的氣了~才會有這些情緒字眼~大家就讓我發洩吧!〉

我活到今年第十九年 沒遇過像你這種人  有時候好好的跟你說 給你一些建議 你不領情就算了  還說那就是你的個性 不會改變

我是為你好 但是你卻這樣無情的回我的話 甚至我打了一篇文章要送給你 你也跟我說 不需要特地打給我

不需要這樣踐踏別人的真心  

我真的覺得 認識你是我最大的悲哀    也是我最大的噩夢

 

 

我可否求求你           離我遠一點!!!!!不然你討厭我好了 我超希望你現在覺得我是一個爛人 這樣你就不會來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