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初一定是瞎了才會覺得你是一個多好  多棒的人!!

 

 

然後  分開了以後   後來還介紹女生給你

天阿  我是神經病嗎!!!!!

要不是知道你這樣說我   我還真不敢相信  原來你以前是這樣看待我們之間的

 

還好還好   我及早放手!!

現在想起當初的眼淚    當時的壞心情

我真覺得我是個大白癡!!

 

 

原來     我們之間被你看的那麼不值得

好險  都過去了!!

我只能說   我瞎了眼

 

 

 

所以說       人不可貌相    永遠不會知道他骨子裡有多壞的想法

天阿!!!!

 

 

 

馬的  真的很像罵髒話!!

 

 

 

 

不值得啦~~~~~~~~~~~~~~

我的電話簡訊   休想在收到!

反正你大概也覺得是個麻煩吧!!       反正你在不在乎     我都沒有任何感覺了!!

 

 

 

 

所以說~~~~~~

永遠不知道這個人心理在想什麼!!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