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了......

 

一直覺得好沒有安全感...每天心情都好糟....

 

另一伴說.....我根本沒有怎樣   你怎麼變成這樣

 

 

聽到這句   好難過:(        我知道你沒怎樣..   但當我心情那麼糟的時候  能不能稍微安慰我一下

 

 

你以為    我都不會吃醋嗎      你以為     沒怎樣就不代表什麼?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你也覺得我們很ok   沒什麼問題

 

 

但.....有時候我真的不這麼覺得!!

 

溝通了~~講了~~~  結果在哪裡?

 

 

時間久了    果然問題也變多!

 

在你眼裡  不是問題的問題   可憐!

 

 

有時候能不能多一點的貼心...

 

心情真不好...

 

 

加上  朋友間問題也很多    這到底怎麼回事......老天在考驗我嗎>< 

 

 

明天就五個月了....  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你的百分百真心都給我了嗎?

 

 

最近看到一句話    「男人可以風流,但不能下流」

說的可真好!!!!!

 

 

希望你能懂得這句話!!!!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  你就這樣離開了.....

天阿 我在亂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