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我的好朋友說了一些事情給我聽

 

我的天阿!!!整個就是很扯很扯很扯        你們繼續搞手腳吧~~是想護誰阿拜託!!

 

大家都看到之後     你們等著被轟死    不過也許還爽到很多人咧!!!

 

想玩      我們就看著你們怎麼玩~~依照這個玩法    哇賽~可以好好玩一陣子的!!    原本心理覺得  “你們”應該跟其他不一樣  不會有這種小動作出現

 

結果結果咧!!!!(我沒有要打歌的意思)         說真的~我有點失望!!!錯~不是有點   是非常失望!!!

 

要不是為了我這兩個好朋友    我才不屑這一切!!     你們這樣弄   誰會爽~~~      選在這種尷尬的時後搞這齣   馬的!!

 

越是這樣  我相信有人的鬥志會越高~~~   不管怎樣  就跟你們睹這把    大不了被陰了(誰知道阿拜託)     搞不好你們會跌的狗吃屎!!  美送啦!!

 

 

 

 


 

恩~~  上週鋼琴檢定考完了....

 

實在是沒有什麼把握.....

 

想的很開了   大不了再考一次罷了~~     都怪自己...太混了   練習時間少   失誤率相對提高!!

 

好吧!!!!反正   一切等結果    這是有重來的機會    只要我自己願意~~

 

 


這學期   接了一個新的任務

 

就是英文教學助理  

 

記得上學期剛新生入學  看的每一科老師身旁的教學助理   心理就覺得   TA耶~~感覺好酷喔!! 好有感覺得一個工作

 

沒想到  上學期修完英文課程之後   英文老師透過一次與我Q&A之後   開了口問我是否願意擔任他下學期的教學助理

 

天阿....我有在做夢嗎?       這種特別的經驗  我一點也不想錯過   便接下了這個工作

 

英文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科目   雖然英文能力沒有非常好!!   但至少  我是喜歡它的

 

謝謝英文老師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我會好好做的~~   大學值得記錄之一事!!

 

 

 

 

 


 

 

 

 

再來.....還是想要把214記錄下來...

 

就在這裡記錄吧~~~    一樣喔    內有閃文     不想被閃的人可以先打叉叉   或者直接略過   哈哈哈

 

 

 

 

 

情人節.....其實這一天   過的很平淡  很平淡

 

平淡的讓我真的是有失望的感覺....

 

但這都過去了      兩個人的相處就是需要經過溝通   去了解對方的感覺

 

我很開心     我的他  至少知道我有這種的感受之後   還會回過頭來   好好的聽我說   安慰我    

 

其實   我明白  不需要多浪漫    多麼多的東西   來證明什麼     但有時候會期待得到一些什麼   而沒得到的時候  真的會難過

 

對不起    差點在親愛的面前掉下眼淚.....當下真的很難過   也許太脆弱了

 

謝謝你   在我這麼難過  失望的時候   會顧及我的感受      你努力的要我不難過   我有感受到

 

謝謝你當下的擁抱      更謝謝親愛的當天的陪伴   我們一起吃早餐(你親手弄的)   一起吃小吃   一起走走散步  看看花

 

謝謝你   有你真好

 

四個多月了~~~  我們努力向前走.......

 

很開心   漸漸的我們的相處越來越自然    

 

謝謝你那聲老婆     未來誰也不知道   至少現在你的認定  我是接受的

 

雖然我有那該死的胡思亂想個性    但謝謝你不斷的給我信心.... 請你原諒你身邊的這個女孩  總是喜歡胡思亂想

 

 

親愛的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