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夠遇到這個新好男人....

 

會做家事   會下廚    上哪找:)))))

 

 

跟著這男人一起做家事   看到認真的一面    好棒!!

連飲水機都洗得一乾二淨      我的偶像^^

 

 

有時候會問問男人   你連女人下廚的工作都搶走了   那我做什麼

這個男人就會說      「所以阿~~~你也得跟你媽媽學一些,我期待吃到你做的菜喔!」便給我一個微笑

 

遇到他  頓時都覺得自己不是女人了    因為我有一個比我更細心   更賢慧的男人(賢慧~~也太怪的形容詞了xd)

 

 

我的工作就是在他下廚後,整理桌面  洗碗

我笑著稱讚他很棒

他回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話:「下廚,我覺得是男生女生都該要學會的事情,總不會哪一天萬一你人不舒服了,我也只能煮一碗泡麵給你吃吧?」

 

 

天阿....真有道理!

 

說真的.....我對下廚很弱.....頓時都覺得   我們家這個新好男人   贏過我太多了!!!哈哈哈~~

 

 

 

 

謝謝你     能夠認識你   是我的幸運

希望我們可以手牽手走很久

 

還有....每次都有突如其來的感性話   我都快hold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